2023年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秋季退伍学生欢迎会暨中秋节退伍学生慰问

来源: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发布时间:2023-09-29访问量:269

2023928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在光电楼1005室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活动,活动分为2023年退伍学生欢迎会和中秋节在校退伍学生慰问两个环节。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副书记何可、征兵工作辅导员柴文一以及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在校退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欢迎会上,何可代表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热烈欢迎两位光荣退役的退伍大学生再次回到母校继续学习,何可向所有的退伍老兵送上了中秋的祝福,并赠送了中秋礼品,以表达学院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坚定支持。

何可在谈话中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其一,他希望刚刚退役的老兵能够积极融入校园生活,迅速将注意力集中在科研和学习上,正确看待考研和就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坚持全面发展,为自己的未来毕业选择创造更多可能其二他希望我们退役大学生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战士身份,不忘两年军旅生活,把军营中的好习惯、好传统带回母校,融入大学校园和班级同学中去,鼓励他们在学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并发扬军队中培养的优秀精神品质把我们平安光子军旅社团发扬光大,走出学院,到学校更大的平台上去锻炼,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应有之力。其三他亲切的谈到,如果同学们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问题或困难,都可以向往年的退伍学生或学院老师提出,学院和老师们都将全力以赴支持他们,协助他们顺利完成从军人到大学生的转变。

同时,何可关心到,正值中秋佳节,刚刚退役的同学已经有两年未能与家人团聚希望同学们趁着这个长假时刻,与家人团聚,享受家庭的温馨和团圆。

所有参会退伍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老师的关心,我们在学校中一定会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学习和科研中继续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同时也祝贺学院老师中秋佳节快乐,工作和生活中圆圆满满!

最后何可代表学院为所有退伍学生赠送了中秋礼品并合影留念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2023929


返回原图
/